CART
SEARCH
LOGIN
返回註冊
ADDNL
REMITTANCE
REMITTANCE
首頁 關於我們

 

 登野在台中在地服務已經超過5年以上了,源自於高雄的水電材料世家,家族經營’水電’‘五金’‘照明’相關材料買賣逾三十年,現在主要的負責人於逢甲大學畢業,秉持著現代人新的消費習慣是在地化,品牌化,服務化的需求,所以燈聚就在台中生了根。

登野主要專精於知名品牌的照明設備經銷買賣,對於飛利浦各式全系列照明瞭若指掌,而純日系照明如國際牌照明、東芝照明、日立照明的銷售成績更是全台數一數二所有品項最齊全,特殊光源跟照明更是燈聚的本家銷售品項,舉凡紫外線相關與溫熱光源或設備應有盡有。鑒於照明產品的日新月異,燈聚也隨時代進步代理了歐洲名燈飾品牌EGLO,以及知名的線形燈具品牌華彩光電等,無非希望能提供最優質的產品給顧客。

也由於有深厚的水電材料基礎,故衛浴設備或水電五金材料的供應自然不足為奇,竭誠歡迎各大品牌代理商協助合作共創商機,亦期待給蒞臨燈聚的貴賓們一次購足與最合理的價位。

歡迎同行的調貨、設計師的考驗與一般消費者的購買,能與大家共贏是登野最大的期待。